close

誒靠我終於得到他的消息了是吧
而且還是從我的麻吉手機中是怎樣

 

重點是,這算啥消息啊!

 

╭☆璇♀ ﹏ p e r f e c t: "欸剛剛有人打給你嗎"
╭☆璇♀ ﹏ p e r f e c t: 我就說"阿不就是你打來的?"
╭☆璇♀ ﹏ p e r f e c t: 他就說"那他有說什麼嗎"
╭☆璇♀ ﹏ p e r f e c t: 我就說"我沒接到阿=  ="
╭☆璇♀ ﹏ p e r f e c t: 他就說"喔那好沒事了"
╭☆璇♀ ﹏ p e r f e c t: (旁邊聽起來有很多人)
╭☆璇♀ ﹏ p e r f e c t: (因為有點吵)
╭☆璇♀ ﹏ p e r f e c t: 然後他就掛了
╭☆璇♀ ﹏ p e r f e c t: ....搞不好是..........?
╭☆璇♀ ﹏ p e r f e c t: 懸疑有沒有xd

 

嗯好我無言了

蔡雨璇去妳他媽的懸疑!

 

(誒不是,剛看完從某蒼那連到某登的網誌,快笑死我了
然後不自覺的語言就怪了?

現在突然很想宣洩 然後很想很坦率的什麼都說

喔不是我平常是顧形象,不過人有時候都會想要很坦率的說說自己內心嘛哈哈)

 

 

這哪門子的消息啊OAQQQ 蔡雨璇妳耍我!

怎麼看都像是 他同學拿他手機 然後從通訊錄找到妳的名字 然後心頭一起想惡作劇之類的 然後就打給妳 然後剛好妳沒接到 然後他怕他同學說些什麼 然後才打給妳

淦怎麼這麼多然後啊FUCK!

 

小影: 不會打回去問啊OAQQQQQ
╭☆璇♀ ﹏ p e r f e c t: 浪費錢內= =
小影: OAQQQQQQQQQQQQQQQ
╭☆璇♀ ﹏ p e r f e c t: 孩子別哭OAQQQQQ
╭☆璇♀ ﹏ p e r f e c t: 別做傻事吶O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小影: 有了新歡忘了舊愛OAQQ
小影: 妳去死啦
╭☆璇♀ ﹏ p e r f e c t: 你叫我去死?!!!!!
小影: 叫陳韋志去死啦!!!!!!!!!
╭☆璇♀ ﹏ p e r f e c t: 好!!
╭☆璇♀ ﹏ p e r f e c t: (傳簡訊中.....)
小影: 咦妳在等我打「喂!我開玩笑的啦!」這樣嗎
小影: 還是真的在打啊 =       =

 

然後忽然有點神經病我知道 因為神經病通常都會說自己是神經病因為知道自己是神經病所以說出來的話是神經病的話所以通常神經病都不會在意自己神經病說出來的話

猜猜我用了幾個神經病?

誒馬的我瘋了 沒梗了是吧

 

 

教練:咦吳佳穎又在睡覺啊
某A:人家讀書讀很晚啊!(嗯好我承認沒有這句)
教練:吳-佳-穎-起-床-啦-- 再不起來就當作妳還沒忘記他---

搞屁啊囧 傻眼到

 

之所以會叫我別作傻事是因為前幾天有個學姊做了傻事

不值得哪! 雖然我懂 .

誒我都告訴自己 一年後的我 要穿著淡藍色的百摺裙頂著師大附中學生的名義 然後再打算瘦到43這樣誒(糟糕聽起來怎麼這麼難囧囧囧,會不會做不到啊自己?!)(汗顏)

然後要他後悔拋棄我哈哈哈哈哈   好吧這樣聽起來好邪惡 =   =

用點不一樣的就是 ... ...   好啦為他改變行不行  這樣聽起來就夢幻多了是唄:D?

至少是為了他為了他為了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對我現在還為了他這麼努力幹麻? 我被拋棄了啊~~~ 而且還是可有可無的拋棄誒哈哈哈哈哈:DDDD

誒怎麼辦我看起來越來越像瘋子了  外星人ET過境啊我 神經

不過這下子也懂之前為什麼有人會這麼擔心這麼怕我想不開這麼怕我自殺了是吧

因為現實生活中就是有人想不開啊~~~~~~~~~~~

 

 

誒所以現在這樣我可不可以想 其實他根本就很開心離開我嘛!

這樣算來也算玩玩的啊  一開始很認真又怎樣 最後還不是覺得沒有很重要所以就丟的這麼輕鬆這麼理所當然這麼隨便這麼的無所謂

這樣感覺自己很爛很賤 喔靠為了他變的這麼卑微

嘿啦嘿啦我知道,是我自己爛是我自己犯賤是我自己願意跳下陷阱是我自己願意什麼都聽你的是吧

簡單來說你想跟我說是我自己  活該

喔這句話從你嘴巴說出來一定很諷刺。

 

 

 

馬的我的心態是怎樣啊-----

蔡雨璇都妳害的啦!

我應該也有恨他的權利吧OAQQQ 他都叫我恨他了

可是現在聽起來怎麼覺得他的口氣只是在模仿言情小說 然後複製貼上的啊!!!

那馬的我現在這樣的愧疚感是怎樣啦FUCK

到底還是說不出 我討厭他 這四個字是怎樣啦

我恨他我討厭他 這兩句話是被下魔咒了是不是  講出來會有愧疚感是怎樣啦FUCK!!!

 

 

誒淦心情亂成這樣  淦麻突然跑出這根本就沒屁用的消息啊

看來你在那過的很好嘛 好到同學都已經可以拿手機打來了嘛 

還是那是女生?然後看到女生的號碼吃醋所以打?然後剛好蔡雨璇沒接到?

FUCK懸疑去死!

快樂去死!

吃醋去死!

消息去死!

 

 

吼唷,其實你壓根兒樂的很吧

才高中而已就過著類似大學生的生活 逍遙自在把妹妹

到處留情到處消遙到處把妹到處玩樂 然後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你遠在天邊的假~~~~~

 

吼------ 我是怎樣啦 這心態連自己都好討厭啦!

總覺得我好邪惡OAQQQ  

→ 有人會邊哭邊說自己好邪惡的嗎 = _______ =?

可是我很想這樣說又說不出口啊!

 

愧疚去死!

勇氣去死!

 

人家都過的那麼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了我還在這邊自怨自艾

怎麼想都划不來啊~~~~

 

是怎樣啦~~~~~~  你根本就不在意的是我在意個屁啊~~~

一堆髒話又是怎樣啦~~~ 心情亂成這樣又是怎樣啦~~~  誒我第一次有篇網誌這麼多「~」這個誒該慶祝嘛

啊現在所以我到底能不能用我現在的心情結尾 不要管我是女生我是學生我是乖寶寶我不罵髒話啦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