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腔的思念無處宣洩 ..  

嘿,你在那過的好嗎?

 

幾次拿起話筒 幾次放下話筒
始終沒勇氣打給你

最熟悉的號碼卻是最陌生的人

 

你是選擇了個你開心的方向 留給了我所有的痛苦

我也無心再猜你根本就沒有愧疚你根本就覺得沒有什麼
也無心再聽別人說你快樂的要死我卻在這獨自傷心流淚

只是想問你

 

學長,在那邊過的好嗎?

 

 

你走了不到幾天,我卻覺得過了好幾個月 
滿腔的思念洶湧氾濫 無盡的肆虐我的身心

好想知道你的生活 好想知道你會不會很累
好想聽你說 好想看你笑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羈絆 
一條深深的羈絆牽連著所有

對了,你走之後我才想起

我們之間的回憶獨獨都是我單方向的
那57天? 要拿那57天告訴我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你回來後我還是可以等到你?

只是你走之後心空了全部
失去追尋的目標 喪失生活的重心
原來你在我生活裡好重要好重要

也不懂得怎麼讓自己去接受另一個人

所以,原諒我在心中依然住著滿滿的你

畢竟思念太強愛戀太深 是試著收藏 但不是遺忘

 

每每樓上電話響起 我都希望聽到從前的聲音
忘了說,你們那隻6350的是我只有給一些特定的人的 ...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
是我的 而且有事;而且接到會很開心的人

 

人都該往前走 但不該忘記過去
當別人提起,我仍然能很開心很驕傲的跟他們說 我之前的男朋友可是很厲害很厲害的人咧!
 ... ... 雖然往往最後都差點流出眼淚

看著你張開羽翅 看著你飛

我也很替你開心

 

加油噢,你一定可以很厲害的!

我會看著你 一直到很久很久之後

在這之前就先說聲對不起囉 因為我沒辦法完全忘記

 

快一個月了呢 ... ...  迷迷濛濛中,你也快離開我一個月了

這個月我在幹麻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倒是應該不會再接到你打來跟我說「一個月了呢」吧 ... (苦笑)

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 ...  也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了呢

但也都過去了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依然很想你 . 
然後 加油 .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