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一個月

頭髮又長了耶你 真快

畢業典禮八點半到十一點半 眼睛都看著你

望著望著 以後都望不到了

畢業紀念冊上 有張你拿著獎狀的照片

嘿那張 很可愛耶(笑)

剛藉著去吃飯 買了麥香又跑去鳳甲 ...  

 

「我在司令台的右側 望著空蕩蕩的左側

左側的你

偶爾有著大男孩般的撒嬌 偶爾有著大男人般的霸道

偶爾有著大男孩般的傻氣 偶爾有著大男人般的冷酷

偶爾有著大男孩般的逗趣 偶爾有著大男人般的佔有慾

偶爾有著大男孩般的幼稚 偶爾有著大男人般的成熟

偶爾有著大男孩般的可愛 偶爾有著大男人般的帥氣

 

然後都是 私底下才看的到的你

很開心很快樂 握著你的手 

喜歡在上面畫著一個又一個的圈圈 喜歡比著多我一節的手指

喜歡手心裡的溫度 喜歡用手點著你的鼻子戳著你的臉頰

喜歡摘下眼鏡的你 喜歡陪我到處去的你

 

那陪我在圖書館讀書一整天的你 是讓我最感動的

那天,我真的很感動,激動的心情和笨拙的言語無法表達 .

那陪我在教室做幾個禮拜的壁報的你 是讓我最疼惜的

那幾個禮拜,我真的很開心;你用你的方法來陪伴證明,其實現在我都懂 .

那陪我去看電影的你 是讓我最開心的

那一天,我永遠沒辦法忘記;而在之後的改變才是令我難以置信 .

那陪我晚上九點半回家的你 是讓我最快樂的

每個禮拜四天都期待著與你並肩騎著 路上聊天嘻笑 還有你的貼心 無理頭 和常常罵我單手騎車很危險

 

每個回憶都如此深刻 在一起的甜蜜和幸福 還沒在一起的曖昧和喜歡

小小的事件都如此清晰 大大的事件更烙鐵般的深刻

我沒辦法忘 我忘不了你的所有

我甚至不曉得 為什麼我連去年今天遇到你這事也記得?

 

去年的今天 我還開心著在路上遇到剛從畢業典禮回來的你

今年的今天 我已經無法不去想著已經離開鳳甲不回來的你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不敢正眼看你

就連照片也只敢私底下瞧 ... 

剛開始你一直要我過去宣示主權 卻不曉得少了些勇氣

不然我多想告訴那些女生:「這是我男朋友!」啊!

然後再幼稚的請他們走開XD 

 

 

明天 隔壁空蕩蕩的教室一定會讓我心神不寧

還是很愛你啊怎辦?

還是很想你啊怎辦?

好想好想親口告訴你這些無處宣洩的情緒 卻又怕你覺得我黏人煩人

不想被你討厭 卻又好想跟你說話

而你 又回屏東了嗎?

 

為什麼就是不肯正眼看我 

為什麼就是不肯跟我說話

為什麼就是不肯理我 

為什麼你要抱持沉默

為什麼什麼都不肯說 

為什麼當初很喜歡卻又變淡

為什麼不親自跟我拿回手環 

為什麼大樹下都沒人了

為什麼左邊空蕩蕩的 

為什麼分開

為什麼我沒辦法把信丟掉 

為什麼你都在我心的最深處

為什麼你不愛我 

為什麼我忘不掉那些美好

為什麼你如此從容 

為什麼你如此開心 

為什麼改變 又為什麼割捨

 

你說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