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次,失手;

  這一次,冷漠;

  下一次,該用什麼來面對?

 

 

  不會,開心。

 

  用簡短的四個字想告訴你們 不會開心 .

  所以也不用再告訴我 他沒上屏中了 . 

 

  六個字對認識的人來說,都知道有意義。

 

 

  也許是懦弱的不想,也許是看著風逆向

  不是想裝可憐無辜 只是想證明自己愛深了 . 

 

  一通通的電話至今仍響著,告訴自己 不是不是不是;卻又帶著絲絲的希望接起,再用極度落差的方式掛上。

  那些眼神 舉動 言語 方式 嘻笑 快樂 眼淚 壓力 懷抱 

  還有 吻。

 

 

  一開始妳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純粹是自己的不甘心 曾說過寧願不要有過相愛也不要被你傷害 

  因為我懂我一定沒辦法恨下你。

  一定還會有個聲音告訴我你不差 告訴我你不是故意的 告訴我人的感情都會變

  因為你曾一點一滴的打破我心中對人群的不信任 卻沒預料到你卻帶了洪流淹沒我的心中

  

  不能再說了,不然,我打到最後一定又會覺得自己好糟 

  又會覺得什麼話都不肯說清楚 不肯讓我痛個快活 讓偶爾樂觀的心態走進又帶了巨大的寂寞傷悲 這樣的你好討厭 

  把話說清楚好難 . 

 

  以前看芭樂劇情時,都會覺得 就女主角男主角約一約說清楚就好了啊!淦麻在那邊傷心哭了好幾百棵樹都倒了還沒講清楚

  現在才懂 把話說清楚好難 . 

 

 

  覺得討厭 又沒法子恨下心底 

  想要回歸 卻又不知從何開口

  簡單開口 但遲遲說不出話來

 

  眼神 話語 互動 感受 

  我們的心底都有疙瘩 你的疙瘩來自於你的拋棄 我的疙瘩來自於我的執著

  你怕我會抱著希望 我怕你會覺得厭煩

  那就是緣分了。

  我們只有緣相識,卻連朋友的分都沒有。

 

  所以我說嘛,當初就不該在一起啊 ... ... 

  當初就不該被他的承諾、諾言、那些真心打動啊 ... ...  

  搞的自己好卑微好狼狽 為了什麼? 

  連自己都認識不出來了

 

 

  連朋友的分都沒有又何求情人?

 

  是吧。

 

 

 

  夠了 ... 真的夠了 ...

  我們的緣分 就僅限於相識;不是朋友不是情人,只是相識。

 

 

 

 

  就僅僅於,相識。

 

 

 

 

 

 什麼都不肯說是吧。 也許我沒法子討厭你恨你,而你卻又一再的阻撓我想跟你當朋友的心情。

那我想你雖然什麼都沒有說,卻也一次說了很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