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能小看人類的變化 我擁有很多 也失去很多

  唯有在這裡,我才敢狂妄的說著

 

 

  當你們責怪別人時 有沒有想過自己也是那種人

  每個男生都要是嗎 真諷刺妳講的出這種話

  看看自己好嗎 我不想說的很難聽

  對妳來說妳也有屬於妳重要的異性朋友

  同樣舉動也超過到讓人難以接受 但我沒有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那也請妳別把別人私底下說的很難聽 

  這樣太沒有辦法讓人忍受了

  妳喜歡就可以這樣做 妳討厭就能夠排斥人

  別以為自己這麼偉大好嗎

  別把事情搞的這麼難堪好嗎

  夠了沒 ?  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當妳覺得別人說話時 有沒有想過自己太超過了

  難看。

 


 

  對你來說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老實說我的價值觀已經被你混淆掉了

  在每個人眼裡我們都像情侶般的相處著

  我承認我們不是情侶是朋友 可是對你來說 情人的定義是什麼

  我混掉了 真的混掉了

 

  我不知道以後再拒絕別人時 會是怎樣的心情

  曾經我等個一個男生 兩年  兩年間拒絕過很多人 因為我只想要他

  不管告白的是多麼要好的朋友 我只把他們當朋友看

 

  現在,我同樣也為你在這段期間拒絕過很多人了

  但現在我亂了 下次,我該拒絕嗎

  我可以拍著一個男生的肩膀跟別人述說著我跟他的興趣個性想法是有多麼的相似 我們是好朋友

  同樣的你也可以對我這麼做

  只是這段期間的這些舉動,也算是朋友該做的舉動嗎 

  我可以很堅定的說我拍著的那些男生裡 沒有一個有過我跟你之間的舉動

  對我來說異性朋友跟情人依舊有差

 

  可是對你來說並不是

  我們這樣的舉動依舊只是朋友

  那怎樣來說我才能把一個男生當成他是喜歡我的我可以把他當成情人而不是朋友呢

  會不會對下一個男生來說 那些舉動也只是朋友 ? 

 

  原本相信我們之間不需要多說什麼 就算在那些舉動之後彼此也能泰然自若的告訴別人我們只是朋友然後心底都明白一件事情

  但我好像錯了 我們之間還是得說清楚什麼

 

  朋友。

 

  原來還是得說清楚,但說清楚也比較好啦!

  之後的任何舉動我也不會再亂想啦~ 也可以徹底死心不死纏爛打 

  我討厭當個倒追男生的花痴女生 so這樣當個朋友說清楚也不賴啊

  只是我的觀念混掉了 

  對你來說 情人該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