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小影很固執的,我想等 .

 

其實知道沒意義,但這樣生活很沒目標
頓時失去重心的感覺很難受

尋尋覓覓了兩年突然放掉好空

 

在以前,我還可以等,因為還有機會;
但現在,我已茫然了,因為已經否決。

ㄍㄟ子說因為他看起來太太太會玩女人了

看完了我笑了,嘿,是我太有自信吧
覺得自己在你眼中是不同的 足夠改變你這樣在別人眼中看起來的個性
自始自終賠上的都是自己的真心和快樂 .

 

我已經不知道這樣等有沒有意義了 畢竟你太會變
你喜歡我喜歡的好突然 所以當初我害怕你也會像你喜歡我那樣 突然不喜歡我了
賭很大。

現在看來是輸了

 

輸慘了!

 

但也沒意義了 因為對你來說根本沒差
頂多是甩了一個女生罷了
頂多是增加你交過的女朋友的次數罷了
嗯,很厲害 第四個了 再來就是排第五第六了對吧

諷刺

過分

怨恨

 

並沒有。

 

縱使這樣了,我依然沒有辦法當面告訴你我討厭你
縱使你做的有多過份,我依然沒有辦法當面告訴你我討厭你

這就是癡   白癡。

 

 

為什麼自己變成這樣 搞到最後好像變的好卑微要求你愛我似的
失去了自我 為了求你

好卑微 低聲下氣?

 

 

你以為我會沒看到你跟學姊們的那些舉動嗎?
不,你知道的

因為怎麼看你都像是故意在我面前做的

也或許你根本就沒有故意也不需要故意
因為你就是這樣 老是能跟女生在一起 玩的開心

 

然後我沉默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裝做沒看到
這樣的你我要怎麼相信你在屏中會是什麼樣子 ? 
反正再那邊你風流我都看不到 也更容易亂想 縱使我已失去資格淘汰出局
但這次呢 ? 又要拿什麼去賭這100%會輸的賭注 ?
三年級的基測分數 ? 

又是個好大的賭注。

我已經失去了我的真心和快樂,接下來,要賭的是我的未來嗎 ?

 

 

不值得的。不知道誰這樣跟我說過。

 

 

但現在看之前的你,真的很虛偽



因為沒有預兆。

 

要如何相信那時的你是認真的 ?
雖然我在過程無比的幸福。

兩個人的相愛不能彼此信任那只是表面上的在一起。

這句話你好像跟我說過齁、

我信任你 所以有時會很理所當然
不知道你信不信任我 ? 如此的

 

 

有次你跟我說 我在中午午休結束後叫你出來
你以為我要跟你提分手。

(也或許早該在那時結束)

我聽了傻眼,有沒有搞錯?你要我親手放掉我追逐了兩年的愛情?

其實你比我更不信任我們之間吧。

我那時只是想 中午午休大部分的人都不會起來 想跟你說說話罷了。

結果鬧的好僵。
最後選擇了走另一條路回教室。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們之間的其中一位提分手都那麼容易?
我從來都沒想過。 在那時彼此相愛的兩人為什麼會這麼簡單的提出分手兩字。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從來都不相信國中生的愛情是愛情的原因。

畢竟自己不在裡面。


付出真心,對方卻當作跟以前的女朋友一樣,隨便玩玩

反正在對方眼裡還是跟其他女生一樣啊
沒了,再找新的就好了
過客之所以是過客,是因為他或她不是註定
這道理相信你比我更懂 所以現在你才如此的更以前一樣快樂

只是我釋懷不了

 

 

好了,你是那個「對方」嗎?

我始終說不出你很過分四個字 到底還是個性 到底還是愛你
而真的是嗎? 其實我也不曉得了

 

我只是不希望你討厭我罷了。

 

 

但自己真的為了你變的好卑微

或許你沒有那麼偉大 但是你很特別。

對我來說,

一直一直都是。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