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璇的網誌有個分類是『送不出去的信』
然後我的真的是送不出去的『信』

第二封了吧? 但這封卻送出去了。

沒有矛盾,本來是送不出去的。

 

 

對不起我好任性。

你們明明就很累了還跟你說這樣的話,
我也不想要我們這樣,好像吵架噢

可是你都不理我,下課找不到人,中午找不到人,不是沒看到人影就是在球場
不然就都待在教室不出來

『誒他這樣好像根本沒來學校噢!連我中午都找不到他誒、』璇說。

然後亮亮抱歉啊 ... ...  好像讓妳聽我一直這樣說齁XDD
(下次用跟妳借的十塊錢請妳喝飲料.ˇ.) (被巴飛)

不能說話聊天就算了,連人都看不到
下課 就只能拼命找事做

不是跑學務處就是去幫買東西 不是找老師就是去洗手間
我自己知道 不能空。

一空閒就想找你,一找不到人心情就會悶悶的
然後,淦麻這樣搞的自己很難受?

所以下課我好忙好忙。

 

 

對不起我好怕。

就像你跟她說的一樣,我一眼就能讓人看出『沒經驗』
所以相對的更想伸出雙手緊緊抓住

『不可以太黏!要克制克制克制克制克制克制克制!』

我一直記著身邊朋友的前車之鑑,所以我也一直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不行不行不行。


你說過你害怕我冷漠你,那我又何嘗不是?
把我變的很愛你之後才又不理我 ... 是嗎?

不是的。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是我自己鑽牛角尖亂想的對不對?

 

你練習都這麼累了,我還這樣無理取鬧的好幼稚 好不應該
或許這樣才會讓你討厭我吧? 厭了膩了倦了不要了所以不理我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黏也不是,不黏也不是;想找你說話也不是,不說話也不是;想看你又找不到人,不看你又會胡思亂想
嘿,我該怎麼辦? 

怕黏你,你嫌煩;不黏,又沒安全感;想說話又怕被噹,不說話又好孤單;

患得患失過頭了吧?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才有太多的假設預場
然後,才會寫出那樣的話。

 

 

『誒,我真的覺得你的公公沒有很帥耶。』莓勳跟我蹲在全家的零食櫃前,慢慢舉高右手。

『噗哈,』我也跟著舉高右手,然後--布。『那是因為妳沒看過他練習和比賽的樣子吧?』
我開心的指著牛排口味的洋芋片,她只好無奈的拿起。

『我很喜歡看他練習時的樣子。認真、抓出自己的步調、專注於在某件事情上的態度;還有他私底下很溫柔很體貼、有時候跟我裝小孩子撒嬌,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他』

『哦?』

『其實說真的,我比較不懂的是我不凸出。他啊很厲害很厲害,自然耀眼那沒話說;可我一點都不耀眼,所以我一直很害怕他只是想找個人陪罷了。』

她拿著洋芋片走到冰著冰棒的冰櫃前,『可是妳不是等了他兩年?他難道都沒發現嗎?』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笑;『知道又有什麼用,他在那時候還有女朋友咧!我都不知道是排第四還第五了;其實兩年對我來說真的不算長,因為我在那中間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想過要放棄。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了啊哈哈。』

『可是有經驗的人通常都會 ... ... 』

『通常都會將同樣一招用在不同的女生身上?』我說,然後她點頭。『我當然知道啊,可是妳又怎麼能去確定他這次不是認真的?』

 她突然停住,然後奸笑著看我。

『好好好我承認我有這樣想過,可是那都是過去了!過去過去過去!』我幫她拿起一份巧克力,說:『現在的我這樣很幸福。我不想去多想。』

 

是啊,怎麼會忘記那時候自己說過的話呢?

『現在的我這樣很幸福,我不想去多想』

所以真的好任性。而且好幼稚。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害怕失去,好怕你不理我

我想,時間久了,這樣的情況一定會改善吧?
然後到時候的我們,還是可以嘻嘻哈哈的笑我現在的胡思亂想

嗯,一定可以這樣的 = ]

對不對呀我們? 要一直在一起很久很久噢、 :目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