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妳的那篇網誌,讓我們的都坦白了

現在也沒什麼好說了,AFTER ALL . 都合好了 =D

而且兩個人也都反省過了自己的行為 ... 這樣的結果我真的很開心、

 

 

七年。
七年裡就只有妳最懂我 我最懂妳

失去了彼此七年裡還有什麼開心?

或許我跟她說了很多讓妳看起來好像敞開心防 ...
可是那句話我依然是最想跟妳說的

就像我說過了,只有對妳說,妳才懂,那種等了兩年多的喜悅 .

 

 

 

或許吧 那陣子,是真的很怕(也不知道是在怕三小叮噹的)
所以才會突然有種疏離感、 兩個人都感受到了吧?

看到網誌最後整個大哭 -  - ... 很痛徹心扉的那種大哭誒XD

 

一直以來我都能體會妳的感受別人的感受 所以既使要我痛我也不會想讓別人痛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太自私了 .

一直只顧著自己,完全沒想到妳 .

妳的心扉一直以來都很少對人開的,所以我很榮幸能成為開放貴賓的其中之一。(或許也是唯一XD?)
然後也很珍惜 .

只是後來想想最近的自己 也真的很不應該了 .
我想,妳始終都沒有惡意吧?
可是極端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心智

是我硬要把妳想成那樣 才會什麼都不敢說越來越疏離
現在想想也真的夠不應該了

也難怪妳會打那篇網誌了 .

是我一直都沒注意到妳的感受 是我一直都沒想到妳的處境
才會讓我們兩個落得如此的結果

 

妳,在那時沒有人可以傾聽
妳,在那時沒有人可以陪伴
而唯一在身旁的我卻成了妳最大的諷刺

叫妳情何以堪?
是吧。

 

是我太過於自私 太過於注重我跟他都害怕的事
所以才一直沒體會到妳 抱歉 ..

很認真的反省過了 
而就像我說的 要我拿他換妳 不同意。

畢竟在還沒有找到屬於妳的溫暖前 妳也只剩我一個能真正談心了吧?
要我丟下這樣的妳 不可能 .

做不到放不下 是因為對我來說妳依舊很重要

所以如果妳要 我也會陪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然後再把他追回來 = D
這對我來說絕對不會是犧牲 也不會是痛苦
而是心甘情願 .

如果這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我願意 .
對我來說 妳跟他都很重要
我沒辦法為了他放棄妳 為了妳放棄他 
所以我會陪著妳 然後再把他追回來 .

他看到一定會很生氣吧?(笑)

可是當兩個人都很重要 兩個人都要顧到時
我才不管咧 就算這樣犧牲自己也很開心啊 = D

 

 

還有別叫我媽媽XDD 我還很年輕咧XD
雖然我的胸部已經可以當媽媽了啦~~ :P (眾毆)
可是畢竟我還是個國中生咩 要叫姊姊HAHAHA

就是因為沒辦法放下妳自己一個人所以才會特別想去照顧妳吧?
也或許 是因為妳幫助我很多?
所以想到妳有需要幫忙我總是不忍心就這樣放妳一個人獨自無助
畢竟七年中的交情哪有這麼脆弱?該幫的做朋友還是要幫啊 = D

 

 

還是很歡迎妳來求助啦.ˇ. 
就像之前那樣咩~~~

 

 

 

 

好了,我知道已經合好打這篇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
可是我還是想說一下,自己有徹底的反省過了

我們依舊很要好 = D
我會永遠在旁邊的聽妳說事情 給妳意見的 = D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