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標題很有蒼蒼的感覺有沒有XDD 


好的各位影小小回來哩!:目
(( 鏘鏘的感覺 ))

 

是說很久沒新增文章了是吧!
其實我也有同感 :P 

畢竟無名那邊有篇文章我想趕快把它OVER 
但電腦壞了好久遲遲沒辦法做完 一拖拖了18天 囧

然後終於結束了。

 

 

偶而抬頭天空望,總會看到一些很特殊的景象
有時看到一顆心有時又是一個LIE
如今都是在同個回億裡

能放第一次就能放第二次
難度卻提升好高好高

但終該忘的。

 

 

呼。

聽說男籃們又要烤肉呢。

好好噢教練,我們為什麼都沒有 = ︿ =§§
每次的聚餐都好久誒 (是說也只有一次)

快點快點人家期待第二次啦!
(( 被噹無所謂好不好XD ))

 

 

 

最近電腦壞了失蹤好大

上次還去某亮家跟她一起兩人並肩坐著玩電腦呢。

然後還一起躺在床上 ... ...          看電視 =    ="

XDDDDD

看她打一篇網誌可以打的這麼少打到不知道要打啥真的是超厲害的
→ 我那篇12387耶!!:P

不過我自己也傻眼了。

有時候要言簡易賅對吧對吧!嘻ˇ

 

 

 

其實很DOWN

我都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那種感覺很差。

心機?花癡?

誒很討厭誒知不知道 趁著人家不在就直接光明正大的打出來了

那幹麻不直接來跟我說 =    =

算了,反正也習慣了

人都是這樣的,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至少我還有一些妳們沒有的珍貴

至少我還有一些妳們沒有的真心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存在著背叛跟危言聳聽

聽信讒言其實我也無所謂了 現在想想你說不定是因為這個原因?

對啦我知道,那也是我自己做人失敗活該才失去的

怪不得人啦對吧

被背叛又被人討厭 嗯最近很衰

反正情感本來就是這樣嘛!什麼事都沒有一定的啊~~

看破了看破了YA :目

 

 

 

 

噢對了,很多認識的學長姊今天考基測耶ˇ

加油噢!  (雖然你們看到這篇應該是考完了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意義XDD)

考的好的要請飲料嘿嘿 :P

總之明年就換我們了呢!

我要告訴自己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等著瞧吧哼哼

哦哦哦忽然很沸騰 可是又很討厭

突然很想直接去讀高中 = _______ =""
因為我想換環境了。

 

不管了,我們是基測預備生

總之總之學長學姊加油,

聽說我的「小影神力」很有用噢!
好多人跟我要呢HA = D 

那是種特殊的神力 ... ... 專門招來好運的 :))

要了就要考好點 我會保佑猜的題目都會對的XD (被巴走)

期待大家的好分數和好高中囉ˇ

 

啪~~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