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音樂很好聽噢,請耐心點聽完整首:)) 感謝阿蒼提供整張專輯__)

甚至有點想不透,那是什麼心態

原來你們也不知道這叫做「沒品」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能說如果我是那女生,可能阿會哭的很慘倒是真的吧
當然要在是真心的前提下啦(聳肩

畢竟自己的真心被踐踏成這樣,而且還是被不相關的人踐踏,
在旁邊的我看的也很無奈吧

然後呢? 有人喜歡就能夠這樣玩弄別人?
那紙條你們真的覺得很好玩嗎? 那女生長的不好看又怎樣了?
不懂誒,那什麼心態 

因為怕得罪班上的人,所以大家都不說話嗎?
因為怕得罪班上的人,所以大家都一起鬧嗎?
因為怕被公幹,所以什麼事情都不說都不做都不合群

我說,你們在這種地方團結幹麻?

不懂誒,我真的不懂誒

 

(聳肩) 

 

六天了。
又是沒有意義的舉動。

這算不算心機? 即使動機很纯。

看著看著,竟有點麻痺了
看著看著,竟有點空虛了
看著看著,竟有點無奈了
看著看著,竟有點傷心了
看著看著,竟有點想哭了

「遙遠、以後、不交錯」

其實我們有交錯過嗎? 生活圈沒有、朋友也只有兩三個
這樣阿我們,或許就像他說的,

「先每天送她回家(或是被她送)一個月,然後出雙入對一陣子,在送她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然後讓她在你面前表現出最脆弱的一面之後,再來跟哥哥我談妳跟XX的告白吧。」

第一點,劃掉;第二點,劃掉;第三點,劃掉;第四點,劃掉
好了,我有什麼資格奢望呢?

 

你好像一直都沒有發現。 
討厭的心機,奇怪的心態,其實我很不想這麼做。

每次每次,都不說自己的事情,我也不想不敢多問;
每次每次,都不說自己的心情,我也不想不敢多想;

我不希望自己是個很黏的女孩,我也不希望自己是個很花痴的女孩,

所以關於你的事,我不問;關於你的一切,我想知道但我不問。
我在等你對我自己說啊!

每次都是我密你,每次都要我開話題
其實我也很想你密我啊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開心到睡不著? 然後隔天毫無遺漏的分享每個對話每個開心給很好的朋友聽?
為什麼主動的都是我?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說些關於文章方面的,為什麼都不說說你自己,為什麼都不打開自己的心
我都會在這裡、我都會聽啊!

為什麼只是這樣,只是想在你心裡有點特別,都沒有辦法做到

 

 一件再怎麼漂亮的衣服裙子,再怎麼的合身,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段考又要到了 燒香吧

什麼努力都有點無力了 什麼心態都有點不對了

儘管很認真了,卻一直不被認可 

儘管我很努力了,卻一直不被肯定

不被認可不被肯定,知不知道我有多想放棄

可是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

因為就像我對你很認真很努力了,卻一直不被認可不被肯定甚至你都沒有發現

我也不想放棄,我也做不到放棄。

 

這樣看來試圖改變的我是不是有點愚蠢呢?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