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四天連假,我已經虛度兩天了 OAQQ 
想睡就睡,睡醒就寫文;累了看電視,想到什麼然後讀書

好沒意義啊囧
→ 咦我現在又在幹麻 = 口 =!! 


阿慘,我忘記去投籃了!
好吧我明天應該會記得(聳肩
然後順便去拿拿英文課本吧 主科科目留它一個在學校也怪孤單的、

 讀書讀書讀書都是讀書誒囧

然後讀書完寫文 接著睡覺隔天起來又是一樣

這是週而復始的好方向嘛(淚

 

話說最近家裡多了好多柳丁、
飯前兩顆,飯後三顆,無聊吃一顆,嘴饞吃一顆,讀書晚了吃一顆,宵夜吃一顆

喂!怎麼還那麼多啊!(暈
整個肚子都快是柳丁了囧
→ 其實我現在就是滿肚子柳丁在打這篇文章的 O____Q

 

嗯還有多少個看著我的人 是不是有些失望?
失望的好像都是我耶…… 
 這裡還有多少不忙的人會來呢 、 

噢還有多少個人在看著我呢 = 目

 

 

未定標題4.jpg 

所以一起跳下去吧!

有時候,這世界是挺令人倦的、

追尋著什麼盼望著什麼 到頭來卻又變成空

希冀著什麼期待著什麼 最後才發現什麼都沒有

 然後承受的空洞更大。

 

------ 機機嗄嗄聽說這是好久不見我超想念很單調卻很我風格的分隔線 ---------

 

 

很冷誒今天,冷到我都不想動了 = _ _ _ _ _ _ =  (這絕對不是一個不想動的理由而已XD 

所以又這樣過了一天? 
→ 其實發現還真的就這樣過去了囧

是說小腿突然好痠 難道是因為為了要提早烤肉所以我不休息的狂做七十下的原因嘛!OAQ 


小小的總結一下好了:
柳丁一堆 + 1231的烤肉 + 老媽生日的蛋糕 + 1231的飲料(其實我根本就沒喝到什麼 = 口 =) = 燃燒吧體脂肪!

媽呀鬼,這下子禮拜一有得受了(淚
話說我好像還沒破46誒 ... ? 

算了算了這東西還是不要看比較好(丟
看心酸的啦! : ((

 

對了對了,順帶一提,今年2009是個天文年耶!
整個超興奮的誒 日蝕月蝕流星雨 今年都有誒!

很開心啊啊啊 希望都能看到 :))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