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我們烤肉耶!  大家都很開心:目

雖然說一開始的兩百下很痛苦啦 ...  (重點是大家大家!請把肉肉移開--
但是後來,真的很開心啊:D 

畢竟都不用自己動手嘛!XD   (去都拿現成的 = D 

 

誒不過我很乖噢!我有幫忙烤 :D  不過你們塗那麼一堆烤肉醬是要鹹死我啊 囧
算了反正大家都說不是自己吃嘛(上面還有一堆木炭灰)  就看誰那麼倒楣啦!XD 

還有很可憐的香腸 ... ...  
被我跟蔡大便學長(笑滾--被毆 ... )弄得沒有「香腸樣」了XD  重點是還差點送到學務處去
只能說那兩根香腸感情太好了(嘆)


噢哈,還有,才到中間鋁箔紙就沒了,(沒辦法太容易焦掉了)
然後罐頭很帥氣的叫了某個學長去買,但他之後心理一定很後悔 ... ...


因為那個學長買了保鮮膜回來啊!!  
(這是笑點啊)
超厲害的是不是XD  蔡大便跟我還在那邊找要怎麼開 = 口 =!! 想想還真笨蛋 ... (( 默

 


中間還有兒童不宜的對話 = 口 =!! 

「阿不然你是幾天沒打了?」
「今天第四天!」
「哈哈哈哈哈,才第四天啊!別人都一個禮拜誒!」
「哦拷,四天已經很強了誒!」
「搞笑噢你!四天哪裡強啊?阿不然你之前是每天打噢?」

「誒學妹你不要亂聽啊!」



說真的我一開始是完全沒反應過來,打,打什麼?
後來聽下去才發現,哦這什麼內容啊為什麼他們可以毫無禁忌的講那麼大聲 囧。

結果竟然還被陳韋志反問說妳是兒童嗎這種爛問題! (踹

我可是超純潔誒懂不懂啊! ˙ˇ˙   (聽說這年頭會說自己純潔的人早就不純潔了 (( 默
重點是還有啊啊啊啊啊!! = _ _ _ _ _ _ =



「齁!原來你都是每天打,所以不到三秒就出來了對不對!」
「哪、哪有啊!」
「哈哈哈哈哈,XX,原來你都早洩啊!」 

(其實我省略了很多髒話 囧。)



之後三年級的「隊長」還被罐頭鬧XD (自己倒是爆了好多料) 琮達學長還是看到我就要漫畫 
教練另起爐灶肉一出場就被搶走 蝦子好吃到大家搶翻天 (學長撥蝦子的功力超強的!
陳韋志這傢伙從頭烤到尾 不過倒是很厲害的樣子(笑
(嗯啊謝謝你的蚵仔啦 還有培根蝦子和一大堆的蛤蜊 :)

最後只剩下他烤我吃--  喂喂,麻煩旁邊安靜點謝謝:)
那是因為那邊只剩下我那個碗所以他才會很「貼心」的放到我的碗OK ?  
(我倒是看不出來哪裡貼心,打從心理覺得這詞用的很怪
(我們真的沒有什麼 也不會有什麼 哦蔡雨璇你最清楚我們不會有什麼的不是嘛! (( 怒瞪

所以,請安靜:)   我發自內心,真的是帶著微笑說這句話的噢 : ))

不過「我不是空窗期了啦!」這句話說的真心虛XDD  ˙ˇ˙
(其實我一直都是空窗期 囧" 

噢耶!

 

大家2009年快樂啊!:D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