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不要吐嘈我啦!

難道不知道小影的笑點其實很高嘛!!

 

一定是被班上一堆笑點低的人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的稍微感染到了啦!

真的我說、 今天在操場笑到脊椎彎的超痛的那個絕對不是我噢!

 

 

 

鏘鏘--教室不知道在空個什麼勁的:I
不過小黃妳那麼認真回來幹麻啦!(青筋
要翹課就乖一點咩 =______=  拿了考卷又拿書,真不像一個國中生 * 口 *

 

所以依然,該來的還是要來囧"  但我們很認真噢,真是乖小孩。:) (被踹

喂那邊那位請把斧頭收起來啊! 我知道我跟妳說的對話很好笑很白吃很率性很隨性啦,但這就是他的特點啊XD 
有沒有很符合我說的吧˙ˇ˙ 

 

 

 

 

躂躂躂、 這絕對是我有史以來跑操場最慢的速度了XD 
(教練看到這邊別打我啊!)

笑點低到整個傻眼 我是說我啦囧" 
白吃到很白吃,所以我就很想笑啊這是人性誒傑克!

還很無奈的被超過兩次 咦好像只有一次的樣子:I

 

 

 

這樣啊 其實我最驚訝的還是電腦課的後面女生了、
所以這是補發啊啊啊。

恭喜你了阿現,在這冷冷清清第三頁過後就幾乎都是鎖文的論壇上,
有了一匹忠實的讀者啊 :D  嘿嘿我是大功臣耶˙ˇ˙ 

話說還有第三章的樣子囧 有人已經追上你的速度了快加油吧 = )  


不過你們阿 我是說我們班上的女生、
看的那麼興奮是怎樣啦 = 口 =  真的是太弱了XD
              (↑其實我一開始也有點啦 - ˇ -  

別只看A的啦!(踹)  我現在倒很推薦右下角連結、很驚悚的阿雪雪的「驚魂曲」唷˙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嘻嘻:目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