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又感嘆時間過的好快
一月二十了耶!

對我這個很容易搞錯時間日期的人似乎沒有什麼差(?)

 

「下個月要聯賽了,一起加油啊!」
「嗯?聯賽不是十二月?應該是下下個月吧?」
「蛤?對啊!聯賽十二月啊!為什麼會是下下個月?」

        (└節錄在十一月二十二日的小小對話)


YES很明顯的我的日子還過在十月二十幾號囧
微弱的時間觀念 = 口 =!! 

到現在手錶不在手上就會特別在乎時間、
委屈了手錶不在我手上站在我旁邊的人了˙ˇ˙


「喂,現在幾點了?」
「十二點二十五分。」
「噢,謝啦。」

「誒誒,現在幾點了?」
「十二點四十三分。」
「嗯哼嗯哼。」

「啊啊啊現在幾點了?」

然後我就被打了囧

 

 

 

對了我做了個東西。
給大家看看˙ˇ˙

阿現--混沌天地【三】  
懸賞金額:二億八千萬
附註:還沒出來就有這麼高的金額了(擦汗


蒼犬--無頭騎士
懸賞金額:兩億五千萬
附註:聽說現在真的無頭了 ... ... 蒼你把我害慘了


逆流--死靈勇者
懸賞金額:二億三千六百萬
附註:呃,阿逆哥啊,不是我偏心,是因為我一直忘記把連結弄上去金額才很低啊 ... 不過現在漲價了耶˙ˇ˙


琛雪--驚魂曲
懸賞金額:二億一千萬
附註:大家給的評價也還蠻高的˙ˇ˙


編號07091994--咖啡味愛情
懸賞金額:兩億
附註:已捉拿到案--


阿現--混沌天地【二】
懸賞金額:一億七千四百萬
附註:就說你前面舖梗太多了嘛!=   =


JAY悅--楓
懸賞金額:七千七百萬
附註:因為我沒弄連結所以很低啊囧(現在弄了) 但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篇誒:)

(└右邊下面有連結˙ˇ˙)

 
XD
有人說很像海賊王的通緝單耶˙ˇ˙
亂有成就感的(?)

 

 

啊對就是最近,
突然很猛烈的一直被噹 = 口 =!!

「哎呀為了展現曼妙的身材嘛!」

不能罵髒話。

「欸我看完了耶!XXX」(請帶入某個名子)

不能罵髒話。

「誒妳頭髮好呆噢!哈哈哈哈哈!」

不能罵髒話。

你們就是一直考驗我的忍耐力就是了 -   -
咦看不懂哪裡被噹?
廢話當然看不懂啊XD 
是的我是打好玩的XD (( 被踹

 

 

哦耶寒假來了耶˙ˇ˙
虛無縹緲的度日子 不對,是地獄般的過日子囧

還是每天寫文看文偶爾給點意見,然後打球聊天睡覺,
跟哥聊天混時間,看個電視增體重,論壇的人生活圈的人都瞎聊

很沒意義的感覺誒
應該在多點什麼的 

 

我的腰好酸(?)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