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告一段落了。

關於我關於你關於我們關於他們;
關於文字關於自己關於心態和好多關於 

是不是 ? 

我不曉得我慌亂了我無助了,一定是你們都太寵我了,我才這麼的不知所措;
什麼沒事什麼笑容,我不知道它們在哪,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

對不起,原諒我這陣子的口氣,好不好 ?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該怎麼辦,好像都會突然有這個時期,
但這次我卻過不了,過不了過不了過不了 
不是不想跟你們聊天,而是我說話就連在網路上我也不曉得要怎麼開心了;

生活的笑容勉強裝的出來,但網路上的笑我就彎不起來了
所以,抱歉。對於那些只能在網路上聊天的人。

我說,這次好難熬。



明明考試也考完了,也很認真的讀書讀了,心情就是沒有放下來
好像 還有著什麼沒有 
是什麼呢?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錯亂了;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我不知道;

縈繞在心上的到底是什麼?我怎麼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可不可以別在說他跟誰誰誰的事了,我覺得自己變的越來越奇怪了
我好怕自己會被自己吞噬掉,然後再也找不回來了 
好不好,哥 ? 別再說

那,不是羨慕,是嫉妒。
是錯過,是時間,是命運。

是我們所有不交集的所有,是我所不敢面對的全部。

 

無力的抬頭望前,模糊的視線卻看不到什麼
可不可以別再丟下我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