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擦咖擦  人跟人之間真的有好多好多羈絆、

剪都剪不斷 分都分不完

偶爾回頭才發現大家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不是單獨一人

 

有時候很無奈 有時候卻又看的很開

他很好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那種人
但 羈絆之所以是羈絆 是因為沒有辦法成為站在我旁邊的人

羈絆很深 卻很難並肩、

 

 

感觸深 說不出口的深
但也痛 很痛很痛

因為抱著同樣心態的我們  我對你 你對她
就像一條單行道 盲目的前進 盲目的追尋 

 

 

 

該降級了。

有時候自己不認清 說都說不完的

當你對一個你沒有感情的人 就不該在給他希望;
所以我從沒給過希望。

當我對一個對我沒有感情的人 我也不該在環繞;
因為你也不會給我希望。 

沒有希望的認清和追尋  前者比後者更早體認到痛苦 但後者比前者承受更多的痛苦
選擇了前者 就不該有後者的念頭

 

 

畢竟錯過了 就不會在回來;
錯過了 也不要期待他會回來。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