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是第二次用痞客邦了耶!!

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又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I

 

總之各位,歡迎在痞客邦的我復活啦!! 哇哈哈

(莫名其妙很嗨耶XD 

 

 

乘夢飛翔。

 

 

 

 

哈哈哈有沒有發現我帳號的意義呢 ?

「Special」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單字:)
後面的「ing」當然指的是自己的「影」囉!!

索性就給他合起來了。
嗯,總之就是這樣  (大笑

 

 

 

話說,以後看文章都要去無名囉ˇ

雖然有點麻煩但我希望將它分開來 ... ...
雖然重新開始但我很希望 能在這邊再看到當初所有在無名看到的人、

畢竟我們都曾經有過一些牽連不是嘛 :D

不想就這麼簡單的放開、、

 

對於寫作一直都是我的興趣 + 習慣

所以我也希望我寫的開心,讀者們也能看的開心:)

 

 

 

 

 

預祝我痞客邦的人氣比無名好啦!!! X目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