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聽說,最近,現在的小影,正在手術台上噢!

手術台上旁邊的盤架上,放著偶爾固執的大腦;放著偶爾粗心的神經;放著人與人的關係;
放著所有人的名簿;放著我跟大家走過的足跡。

嗯,髒話已經隨著滿地的鮮血流走囉……


重新整理的彩色腦,
放著稍微不那麼固執的大腦(聽說為了讓它軟一點,泡水泡了好久!沒爛掉真是太幸運了);
放著削弱粗心,變成細心的神經;放著改變過後的個性;放著隨自己而欲的思想;放著所有的回憶。

 

 

 

 

因為隨自己而欲的思想,我已經不浮動了。
因為改變過後的個性,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追隨了。

 

嗶嗶。咖擦。確認。

我選擇了格式化,選擇了重新開始。
所以,就一直停在這裡就好。

這樣就好。


什麼都不要碰,什麼都不要變,就這樣,好不好?

砂時鐘。 

 

 

 

還蠻無奈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在大人們的眼裡,我是如此的墮落?

抱歉,帶壞你們的小孩。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所以我不知道我道歉的意義在哪?


又,最近,聽某個朋友說她媽媽說我很厲害,寫了很多文章。
好差大的反應啊 雖然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厲害的 但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是不是被我帶壞了?


好無奈的問句。  不,好傷人的肯定句。
或許小孩就是要乖乖地聽大人的指示 才是乖小孩吧

我不否認,我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不乖的?
因為小孩沒辦法給大人意見嗎? 

真的很無奈,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說了什麼又如何?

那些家長對我的價值觀就是那樣吧  說了好多還是又回到原點
又,回到原點。 等於什麼都沒改變。 
說到嘴巴都快爛掉了,還是一樣。

有那麼點的虛偽誒對你們、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