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來分享一些東西好不好 :))

喂別急著關掉啊!(抓
反正我喜歡的都跟流行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了哼哼

但是至少都是我認為很棒的啊 =______=

 

< >

這是康康的你我他噢噢噢:DDD
其實一直到這張專輯出來前我都認為他是個諧星…  (( 默

不過這首歌的詞曲和旋律我都很喜歡耶˙ˇ˙
對啊對啊跟愛情之所以是愛情那篇很撘XD 都是單行道的故事、
是不是有點像我跟你呢?呵。
他唱的很悲呢。
也唱的很有感情、、 
歌詞雖然沒有很華麗,雖然沒有很特殊,但我覺得這種最真切的感情比那些好多了 :)))
在此鄭重申明一點:他真的不是諧星啦!XD (被巴

 

 

因為不會很瘋黑澀會還有棒棒堂,自然轉去缺NO[V]的頻率就變少了(天曉得他們三不五時就重播重播,有時候真的很想打人=______=
但寒假就是會讓人無聊到除了寫文聊天外,去做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YES我跑去轉電視了。


然後非常LUCKY的轉到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支MV  (當然這跟我不常看MV也有點關係啦
< >

YES就是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加個愛心就是很喜歡啊啊、
導演周格泰的敘述方式,我一整個就是很喜歡˙ˇ˙
那種用一個狀態去形容一個情景,然後參雜些不明講的涵義,整片下來只有在最後才有說話,很喜歡這種感覺 :)))
而且最後的話語我也覺得處理的很好ˇ
所以整支MV我都很喜歡 :DDD

雖然我不喜歡星光幫但我喜歡梁文音的聲音和歌曲 :DDD (被巴 

 

 

 

 

OH HA就是這種節奏!
撘撘撘 撘撘撘 OH 撘撘撘 撘撘撘 
撘撘撘 撘 撘 撘撘撘 撘 撘 撘撘撘 撘撘撘撘撘撘

HA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節奏性很強的歌誒!
就那種柺唷柺唷的感覺嘛!
重點是這女生的聲音我也很愛啊!!
那種沙沙的、啞啞的 不覺得這樣搭起來很好聽嘛!˙ˇ˙
→ 現在我的痞客邦網誌音樂就是這首 = D 真的很喜歡這種音樂嘛 - ˇ -

總之這首歌也收錄到我的精選集裡了XD (丟

 

 

 

然後然後,刀哥要出新書了 = D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登登,聽說SHE有寫推薦續耶!!
哦我的稿費應該還有剩吧?
(其實早就去博客來訂好了XD 希望裡面內容不會讓我失望˙ˇ˙
那本流離尋岸的花整個很愛啊啊啊≧ˇ≦)

 

 

我想說一下。
超級偶像第二屆也落幕了呢。
(當初因為對星光幫恨之入骨(?)所以在忿忿不平(?)的情況下看了超級偶像:"DDD)

但是有點不太滿意。這大概是這種節目最不好的結尾了吧?

嗯,艾成拿到冠軍,符瓊音拿到了亞軍,林吟蔚第三,謝俊奇第四,BABY FACE第五。
好了,前面三個頒獎都沒問題,其實我覺得五位的實力都很厲害但也都很平均;
BABY FACE的團隊能拿到第五我覺得很厲害 = D 林吟蔚的聲音甜到不可思議 謝俊齊唱的那首海嘯至今我仍覺得很好聽、

但,就是這個但打壞了之前的好

公佈冠亞軍的時候我也很緊張啊啊 ●_____● !!
冠軍一出來符瓊音馬上哭了。 之前也看到她是真的很努力啊,也知道她的實力其實很好啊
看的辛路歷程也知道她之前因為身材的關係只拿到了第二名 真的真的,我們都有看到她的努力。

可是我覺得,一個人就算再怎麼努力,也不能否定掉其他人的努力。

看完後沒有超一的開心。 老實說我覺得艾成有點可憐。
得到了冠軍卻被晾在一邊,明明應該有的恭賀卻少了許多,該有的祝福全變成了同情符瓊音的安慰;
鏡頭有一幕拍到大家都在安慰符瓊音的時候,他在旁邊默默的低著頭。

那是什麼感覺?

自己好不容易也同樣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拿到的冠軍,卻不被肯定。
我覺得那比他沒有進入前五強、甚至只拿到第三第四第五的名次,還要來的傷。
至少其他名次對於拿到那個名次的人是肯定的不是嗎?

他也是有發片歌手的實力,在看影片的時候我也覺得他為了唱歌付出很多;
但我也有看到他的努力他的付出他的野心。不該這樣被冷落在一旁的不是嗎? 

對他我真的覺得很可憐。

艾成是個自尊心強的人,對於每次的表演都要求盡善盡美,
對他的打擊很大吧?
符瓊音也同樣的對自己很有自信,所以才會在拿到第二名的時候痛哭失聲。

不管怎樣,都落幕了。



然後這是相關報導 =D

隆璇老師也有他的想法啦 大家別太偏激好嗎?
當事人都喊停了那就停吧 好好的恭賀艾成好嗎?
這報導的最後一句我喜歡 所以到這裡就停了好嗎?

 

 

 

 

< >

楊楊楊楊承琳的帶我走ˇˇ
之前就有發在無名過了啊,很喜歡裡面的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然後這句後面的那句『帶我走』的前奏就有那種內心情感風起雲湧的FEEL!
難怪蟬連三個禮拜K歌榜冠軍 :DDD

 

 

 

 

Energy-天生反骨--鋼索

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 -黑暗行軍團

林俊傑-JJ陸-我還想她

范偉琪-是非題

范瑋琪&張紹涵-如果的事

孫燕姿&蔡健雅--原點

孫燕姿-遇見

島谷瞳 -深紅(ACE3)

康康-你我他

庾澄慶-海嘯

梁文音-愛的詩篇-最幸福的事

梁靜茹 - .我喜歡

孫燕姿 - 逆光-咕嘰咕嘰

梁靜茹+盧廣仲 -不是我不明白

周杰倫 - 陽光宅男

濱崎步--BELIEVE--海賊王主題曲

蔡淳佳 - 淳佳精選17首 - 對不起我愛妳

蔡健雅-空白格

蔡建雅-無底洞

蔡依琳 - 倒帶

楊丞琳 - 帶我走

楊丞琳 - 任意門

惡靈05 THE WALK 向前走

梁靜茹-崇拜-05-101 1

梁靜茹-勇氣

梁靜茹-如果沒有

卓文萱-超級喜歡 - 一句話

DIDO-White Flag

Kelly Clarkson-Because Of You

OneRepublic (共和世代) - 勇敢夢 (Dreaming Out Loud)-14-Apologize(Timbaland Remix)

S.H.E_沿海公路的出口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01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03-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09-夜訪吸血鬼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10- 喔賣尬

伊藤由奈-Endless Story

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 -黑暗行軍團

范偉琪-是非題

孫燕姿-遇見

島谷瞳 -深紅(ACE3)

桑田佳祐 - 明日晴(求婚大作戰片尾曲)

蔡淳佳-約好的以後

蔡淳佳-慶幸有你愛我

錦繡2重唱-我的快樂

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Bubbly

F.I.R - FIR-我要飛

李聖傑&林隆旋-你那麼愛她

夏恩華德Shayne Ward首張冠軍專輯-01-Thats My Goal勇敢追夢

夏恩華德Shayne Ward首張冠軍專輯-02-No Promises堅固柔情

夏恩華德Shayne Ward首張冠軍專輯-06-I cry我哭了(tzuCD)

夏恩華德shayne ward首張冠軍專輯-08-back at one 重新來過

夏恩華德Shayne Ward首張冠軍專輯-09-Someone to love真愛

 


然後這是閒來無事整理出來我很喜歡的歌的歌單 :DDD 
寒假就是會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嘛!XDD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啊˙ˇ˙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