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分了,痞客邦明明就超好用的!!

 

→ 嘗試每個人都給他催眠一下˙ˇ˙ (據說還沒有成功囧

對,聽說這樣兩個禮拜又快過去了。

 

 

耶? 我有消失很久嗎?
才 ... 三天還四天沒上而已,有人就要為我自宮啦XD?
真的是太震驚了我 :I

哥的那通電話真的是嚇到我了,
腦中大概短時間當機了兩秒鐘。

「什麼鬼啊!囧!」

重點還是老媽在旁邊,我整個很侷促的;
不過震驚程度還是猶如江水滔滔之洶湧波濤天崩地裂般的深厚。
不可泯滅。 XDD

然後還有人大過年的就給我觸楣頭 -     -
誰去住院了啦!(踹

不過這樣從另一個角度來想可以翻譯成我跟你們很要好嗎˙ˇ˙?
如果是這樣那我很開心喔。 :D
總之,至少現在我還能在這邊打網誌 OAQQQ
太感動了真的、、

 

 

 

過年了耶。
也就是說老姐回來了耶。
也就是說:SHITTT我超久沒碰電腦了!!

對,然後聽說就演變成有人要自宮那件事。
其實聽到時我整個很想笑。蒼,我該感謝你解釋給我聽嘛囧?

還有,我發現紅包非常竟然的漲價了!
又是一顆非常震驚的炸彈轟了下來、

最近不是經濟不好嗎? 怎麼大家包的比以往多?
姑姑就算了,誰叫今年剛好他兒子結婚又生小孩的,包了2000塊超帥的!
啊對,有可能是今年表姊表哥也都有包的關係吧!
舅舅的全都不見了。看來家裡的祖孫三代人口眾多大家都混掉了XD 

破萬誒超跩的。 雖然之後全都拿去當學費了。
SHITTT我的手機什麼時候才會買的到啊!(大怒)

非常悲哀的現在我卻沒錢了囧
完蛋蛋蛋 ... ...

非常完蛋,我媽好像還認為上次拿的一千三還有剩的樣子 =_______=
完全不敢說我買了書書還是書囧囧 

對,如果說了你們就不會看到我還在這裡了。 

(該死我好像得開始借錢生活了啊啊啊--:I

 

 

有人看過沒問題先生了嗎?
快點快點,把看過的感想跟我說、
裡面是不是有個安什麼的? 還是我記錯了?
不管了,我看到一個還挺正的女生˙ˇ˙

好了,看過的快點告訴我感想--

 

 

然後市長盃真的好近
根本就來不及恢復手感體力之類的 O____O
對 ... 我想可能這幾天自己就要先去跑跑步了 :II

不然絕對不行 ... 不,是會非常的糟。 

 

 

要開學了是怎樣
搞什麼寒假好短、

開學後還是排行老二的國二依舊
但是下學期就還是一樣的 ... 未知啊囧

其實非常的不想接受,一直放假卻又不知道要幹麻
天,我竟然無聊到在寫寒假作業!
GOD  真的是太恐怖了 ... ...  

記得去年好像也是這樣:II 

 

 

 

不過至少我多了好多時間寫小說 : DDDD
(啊說到這我才想到,我還沒動工第五章啊貓貓|||orz 
刀刀在《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裡面有說到一句但我忘了全文了,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我寫小說不是為了讓文筆越來越好,而是因為我寫的很開心,所以才寫。」

跟現在的我有同感。非常非常大的同感。
對啊!我自己寫的很開心啊!其實管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 DDD

就這樣自己寫的很開心就很好啊˙ˇ˙

 

雖然現在有好多認識的人都在看,但經歷了《某夏和某方》的事件後我臉皮已經變的很厚了 ... (( 默
管她的管她的管她的、、
被噹成那樣臉皮不自己變厚一點根本就很想自殺。
然後我發現取人名真的是件非常重要的事。:II
連謝宇恆也可以扯近來真是太厲害了 -    -

總覺得一件事澄清了這麼久卻還是很濁就很讓人火

不管了啦!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