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初五就一直斷斷續續的發燒到初七,連續三天真的是很討厭 =______=

不妙!  這是代表我之後的一整年都會這樣暈暈的嘛 OAQQQ

體溫就一直在三十七點七到三十八點五來來回回擺盪--

有啦,只有昨天晚上十點快半左右的時候降到了三十六點九 :II 

 

所以健康真的很重要!!
雖然平常有在運動但還是會感冒的人啊真的不是萬能 (嘆

家裡的人都沒發現是我演技太好了嘛囧 ? 算了其實不用吃藥我也好的起來啦 = D 
而且哥也給我超多IDEA的 雖然我死都不要泡冷水 ... 但是真的很感動喔 : DD

 

 

 

然後今天就是傳說中的地獄第一天 :II 
整個就在氣喘噓噓的過程中消失了。 (?)

還差一點可以再拿到紅包的誒,真是的下次我們三個一定要再努力一點!!!
幫主加油!! : DDD

其實真的沒有怪妳啦,教練說其實我們如果都進的話速度是最快的耶!
這是可惜不是責怪、 下次還有機會一定要拿到紅包包包 :目 
(教練:你們這群現實的小鬼頭!  (( 指 

: P

 

 

 

然後靠著兩顆三分球,四次的機會進了兩顆拿到了兩百塊!! (登登
四分之二二分之一的機率、 

可是其實我覺得那個弧度和力道我都抓的很剛好啊,這不是僥倖僥倖啦! :II 
不過比賽用這樣的姿勢去投的話壓力會非常大 ... ...  大到很恐怖囧  

但是教練又說一定要有三分球-- 天,真的要找個時間用正常的姿勢好好練練了  =______=
→ 誰有空可以教教我正確的姿勢啊?!  (( 淚 


然後我說那兩百塊別想叫我請客! 咧 XP 
本人目前很窮的 都快不能吃正餐了哪來多餘的前去請客囧

真的。我很窮的。 

 

 

 

 

 

對了,昨天跟我家可愛的貓貓聊天(天,每次說到這名子我就想到我還沒開始動筆囧)
她說:「對啊!我可以去書展。」

太太太太太過分了!!!  

為什麼都是在台北啦!! 虧我很想很想很想去誒!! 
啊啊啊啊啊! 太不公平了這世界  -  3 -

天殺的,以後我一定要逛到都不想再去! 哼哼


然後其實我想到一件事了,《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內容其實沒有什麼讓我失望 : DD
可是也還好,說了刀刀自己的事也說了那隻小PUMA的事,很感人,尤其是最後面、
連讀書讀到很無聊但還是要讀為了準備七月指考的二姊也看到哭了、、

咦?有人看過了嗎?
(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可以借啦XDD ˙ˇ˙)

 

 

 

 

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