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誌很久,很久;想的很多卻打不出什麼

然後,又倒回到那時候。





明明就守住了 卻敗在進攻
才剛教完我們就能做出來了 卻敗在進攻

除了可惜和遺憾能說什麼?
可惜我們在國一時沒有遇到小妹教練
遺憾我們在國一時沒有辦法練習很多

真的,太多了

好多事情在這瞬間全都改變了

有些習慣消失了,有些默契不見了
有些快樂失蹤了,有些自由鎖住了


然後結束了




懊悔改變不了什麼,遺憾也改變不了什麼
想拼,卻沒有時間

「那都是藉口。」

能否決嗎? 不能。
這句話是當時,小翼對我暫文時所說的話;
很多事情想做卻做不了,因素好多,但我也好想說,「那都是藉口」

是自己的意識不夠強烈不夠堅決,還是真的是我太軟弱?
該堅決著自己想做什麼嗎?

每次一堅決,媽一邊忍著淚一邊跟我說「妳又不是不知道家裡的情況」時
我也就很想哭
那眼神中似乎還帶點著對我的任性感到不解

我想,我最沒有辦法抵抗的,是那眼神。
所以我什麼都做不了

當自己不喜歡,我絕對不會想在別人身上看到同樣的感受
我想我真的很容易心軟,就算面對的是自己的夢想自己想做的事為了自己的開心
我也絕對不可能只顧自己
那樣即使我拿到我想要的目的了 也不可能開心
即使我可以打球了 也不可能開心。



敗在這點敗的很慘。很慘。很慘。




就因為這點,只是這點
我不想讓媽擔心,所以段考前我都很努力的不想讓她失望

「唉唷她那麼聰明都不用讀書還不是很厲害」
「人家她姊姊都雄女台大的,她一定也可以啦」
「嗯她很聰明,如果肯讀書將來一定很厲害」

儘管說了千百萬次我跟她們不同,同樣的話還是像巡邏的員警一樣 三不五時就來查看今天說過了沒
成績一下滑,幾乎可以感受到「唉妳為什麼不能像妳姊姊一樣努力讀書?」或者是「看來她跟她姊不一樣,沒辦法把書唸好囉」像這樣的冷嘲熱諷
而明明人前都說讓我自己讀書就好,人後卻又偶爾拿我跟她們比較
除了無奈,還加了苦笑
媽好像一直很相信之前郭老師說的我很聰明很靈敏,讀書很厲害很聰明;所以也一直認為這都還不是我的實力
壓力,才是這個。

之前就說過了,我不是不想讀書,而是不想只有讀書
竟然只想要我讀書,我不快樂,又怎樣想拿個真的很完美的成績?

段考前的努力只是不想讓自己掉出水準之外的關係罷了



只是現在啊,
「功課好真是罪過。」竟變成我跟璇的口頭禪,還懊悔著早知道當初就全都考零分算了
是啊,想想還真悲哀
人家拼死拼活的拼課業,我們卻三四個人在旁邊嘆息著課業太好沒有自由
還真是顛倒了這世界


不過我想要不是那個亂七八糟的輔導課,就算知道國三要讀書
我現在也一定是開開心心的在球場上繼續投我的中距離想著管他去死之類的亂七八糟的語言吧

是啊,儘管輸了,但是知道之後還是能繼續打球
哭個兩三天四五天一個禮拜,過後還是會像上面說的那樣啊


慘就慘在輸了之後就得整天都上正課。

還是很該死的自由參加。
死小玉打電話打的很爽。
參加的聽說好像有九個。
又不能趕課有啥用處誒。
好笑好笑好笑好笑好笑。







然後我還想說些什麼。


真的 失去後才發現原來早就是習慣了
看你們一起走 一起打球 一起玩
從裡面看真的很想哭
失去後才發現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七個 團結我們力量好大!
然後 很重要。


It's fot 亮亮 :
隊長越來越有威風哩!
不過我們卻不在了 ... ... 
感傷最大的不知道是不是妳,但肯定的是妳在裡面

抱歉我先退出了。

這是我該跟隊長說的話。
然後還有各位,先退出了我。
妳們 ... 在外面 打球開心點
別像我在教室整個快崩潰了 ... 

剩六個,依舊要有默契 要團結
我們鳳甲女籃七人永不散 = 目


It's fot 眼鏡仔 :
打球之後我們默契變好了。
會一起說說笑笑了,之前的鬥嘴都沒有了
受傷 會詢問;被罵 會一起發洩
這是我們 我們已經變了
變的更好了
是打球改變了我們
這我會永遠記得 :)))


妳們國三才會進來,現在先徹底的玩的開心點!
然後 我們再一起努力讀書好不好 :DD


It's fot 璇 :
永遠同在。
陪伴了八年了,之後會繼續下去
別人都問說:你們這樣不會分開?
不會啊笨蛋!
我們都吐嘈對方習慣哩XD 
然後 也只有這樣才會說出真心話。

秘密永遠是妳知道的最多
感觸永遠是妳了解的最多

只有在面對妳時我不用刻意遮遮掩掩
只有在面對妳時我可以大說說出想法


是啊,這就是我們
一對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組過多少團體的兩名女孩
吐嘈對方永遠都不會忌諱的深重友情
然後 我想 以後都不會變。
是吧?


It's fot camel(KK) :
擁有非常多又瘦又高的綽號
咱們永遠的大中鋒 :目
雖然才剛加入抗爭死小玉的隊伍中
但是我們可是已經熟到爆哩 :)))
練習的加油聲一定是妳喊最多
熱衷的程度無可計算
挖角的人非常有眼光看中了我們最厲害的大中鋒 :DD
不過妳才剛進來 卻什麼都沒辦法練習了
真的是很可惜
不然妳一定可以很厲害的 = D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起打球喔!
說好了.ˇ.


It's fot 玉米 :
很多冷笑話,專門在大太陽底下替我們結霜的 = D
雖然會摸魚 但是現在已經可以搶很多籃板了!
其實我們都有優點,只是比賽發揮的不多
進攻 真的是永遠的遺憾

妳的三分線永遠是MVP!:DDD


It's fot 小哈利 :
單細胞直線前進動物
我不是單細胞直線挺進動物啦XD
隊裡永遠的活寶 腦筋單純的跟什麼一樣
→ 但是其實對黃色事物很了解 ... (笑)
敢切敢投敢進攻 這樣妳以後一定很厲害
缺就缺在這點囉
多加練習 妳還有時間 = 目
→ 對然後我都沒有了 ... (擦淚)




謝謝妳們,沒有妳們,沒有現在的我
愛死妳們了 > < 
未來 我們一定可以再在一起說很多
很多很多 關於我們 關於現在
不想就這樣結束--

但終究得結束。
所以淚才流不停。

那句「THE END」我不想打
就這樣讓它 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